人氣泰國明星代言台灣觀光 搶攻東南亞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疫後邊境開放,台灣積極搶攻國際旅客,不僅是採用自由行抽5000元消費金的措施,也力邀國外知名藝人,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人氣泰國男演員,也在這週抵台拍攝宣傳片。

泰國藝人帕貢.查博里拉:「你好台灣!」

對著鏡頭揮手打招呼,泰國人氣藝人,IG粉絲數超過970萬的Boy Pakorn,喝著熱茶、享用點心,而他也有了一個新身分,就是擔任泰國地區年度台灣觀光代言人。

泰國藝人帕貢.查博里拉:「不只是在台北,我希望能夠邀請大家一起去環島旅遊。我去過很多地方,那些地方真的很棒,而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阿里山。這裡的氣氛和天氣都非常宜人,而且坐著慢慢的火車也很漂亮。」

現身台灣各大景點,Boy IG限時動態曬出系列影片,阿里山小火車、苗栗的溫泉、日月潭等等,不僅是放上台灣國旗,更標記「在台灣,什麼都對了」。除了針對泰國市場,首度啟用代言人,從去年開始,觀光局在大馬地區也找來女星艾達婕班、韓國地區邀請金宰佑夫婦,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國際行銷看準藝人粉絲族群,符合目標市場。

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副組長 黃怡平:「我們(整體)第二季的目標是119萬人(入境旅客),除了東北亞市場以外,東南亞市場或者是港澳市場,包括自由行旅客,就是局裡未來要,必須要去努力的目標。」

觀光局國際組表示,2023入境台灣旅客數,首季已經達到108萬,當中分布國家占比,第一名是韓國14萬,接下來是日本13萬以及美國、加拿大11萬。而東南亞市場約佔整體市場的25%,目標今年泰國旅客來台可以達到25萬人。台灣先前喊出2023來台旅客數達到600萬,透過國際知名藝人加強行銷,也盼能提早達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