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外相證實 北約首個亞洲聯絡處擬設在日本|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2 日訊】日外相證實 北約首個亞洲聯絡處擬設在日本

日本外相林芳正10日接受美媒採訪時證實,日本正在與北約討論,開設北約首個亞洲聯絡處。林芳正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影響遠遠超出歐洲邊界,迫使日本重新考慮地區安全。因為中共一旦入侵台灣,將威脅到日本的安全。

====

泰國大選14日登場 將決定是否終結軍人執政

泰國國會大選14日將登場,這是泰國在2014年軍事政變後第二次大選。2014年上台掌權的總理帕拉育在位超過8年,這次選舉可以說是希望維持現狀和終結軍人執政兩大陣營的對戰。

===

歐洲議會通過文件 AI監管措施邁出第一步

歐洲議會公民自由和消費者保護委員會,11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一份立場文件,呼籲限制歐洲的人工智慧使用方式,同時持續推動產業創新,向通過全球首套AI監管法案邁出關鍵一步。

====

史上最大規模宇宙爆炸 亮度為太陽兩兆倍

天文學家近日觀測到有史以來釋放能量最大的宇宙爆炸(名為 AT2021lwx),這次爆炸亮度是太陽的2兆倍,爆炸可能源於巨大的氣體雲墜入黑洞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