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擔賴清德副手?鄭文燦:是非常棒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成形,民進黨提名賴清德、國民黨徵召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提名柯文哲,外界也高度關注三位參選人的副手人選。前文化部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今天(27日)出席論壇活動,媒體詢問,有沒有可能擔任賴清德副手,參選2024,對此,鄭麗君、鄭文燦都給出回應。

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副手的選擇需要通盤考量,當然鄭麗君是一個非常棒的人才,這個是黨內外大家共同的共識。」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 鄭麗君:「我也跟大家多次的報告,目前沒有參與選舉的想法,黨內也沒有這樣的討論我想,期待大家是多討論台灣社會的願景。」

媒體也詢問,是否在青年選票這部份,協助賴清德,鄭麗君強調,青平台已經成立12年,並不是為了特定選舉目的而存在。讓年輕人能前瞻台灣民主、永續發展以及更有希望的未來,這是最重要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