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光樂隊《紅孩兒十八贏》影射中共 網友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中國搖滾「耳光樂隊」的演唱影片《紅孩兒十八贏》,近日引起網絡熱議。歌詞結合鐵鏈女、唐山打人事件、胡鑫宇失蹤案、中共防疫政策等話題,諷刺中共是怪胎,歌曲獲得網友稱讚,但目前遭當局封殺。

「三歲娃煤氣中毒,沒核酸不放行。疫情這三年就是這孩子的一生。」

「歌曲開始有些人心裡除了陰性和陽性,還應該有一點點起碼的人性。」

《紅孩兒十八贏》以《西遊記》紅孩兒撒潑打滾兒,捉弄土地山神的故事為題材,暗喻中共當局內政、外交的各種瞎折騰,致使社會亂象層出不窮,民眾生活苦不堪言,甚至禍亂全球。

「八個孩子的媽媽,他鐵鍊脖子上掛。」

「搞不懂撲朔迷離的高中生失蹤案。」

「生在這偉大的時代咱就偷著樂,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有網友表示:「聽這歌,我為什麼熱淚盈眶?」,「民眾有多少共鳴,獨裁者就有多少恐慌。」

也有網友驚嘆:「這是在中國嗎?這也太給力了!!!」

還有網友預測:「(歌曲)要得諾貝爾文學獎。」

也有台灣網友對樂隊成員安危表示擔心:「身為台灣人聽了覺得很心酸,也幫這個樂團擔心,很希望你們中國有一天可以跟台灣一樣,有民主自由,有希望的未來。」

「耳光樂隊」成立于1998年,其作品《紅孩兒十八贏》是其「十八系列」作品之一,目前已遭中共全網封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張月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