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白俄部署核武 布林肯:美未調整核武態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俄在白俄部署核武 布林肯:美未調整核武態勢

針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稱,已在白俄羅斯部署核子武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回應表示,美軍沒有改變核武態勢,也沒有見到俄羅斯有準備動用核武的跡象。

===

設孔子學院還領國防補助 美大學:月底前關閉

美國國防授權法禁止國防部提供資金給設有孔子學院的高等教育機構,截至今年3月22日,全美共有108間孔子學院關閉或關閉中。5月底,美國國會關切,位於紐約的阿爾弗雷德大學設有孔子學院,卻領取五角大廈補助款,進行敏感極音速武器研究計畫。對此,校方承諾,6月底前將關閉孔子學院。

===

喬丹賣掉大部分持股 卸下黃蜂隊大老闆身分

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隊大股東、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同意以30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21億元賣掉他的大部分持股。喬丹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但身為NBA第一個非洲裔老闆,經營球隊的表現卻不如當球員來得出色。

===

德國3千年前青銅劍 專家:出土時仍閃閃發光

德國南部上週挖掘出一把有3000多年歷史的青銅劍,不但保存完好,而且出土時「幾乎仍閃閃發光」。這把劍可追溯至公元前14世紀末,即青銅器時代中期。這時期的劍並不常見,之前出土的劍大多來自19世紀開啟的墓塚或個人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