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班機抵台發現少顆輪胎 王國材:依程序調查

新加坡廉價航空酷航,今天(19日)凌晨12點6分從韓國仁川飛往台北的TR897航班,在降落前發現胎壓異常,降落桃園機場後才發現,鼻輪少了左邊一顆輪胎,只剩下右側的輪胎。(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9 日訊】新加坡廉價航空酷航,今天(19日)凌晨12點6分從韓國仁川飛往台北的TR897航班,在降落前發現胎壓異常,降落桃園機場後才發現,鼻輪少了左邊一顆輪胎,只剩下右側的輪胎,由於整組金屬輪圈掉落,飛機目前還在等候零件,才能進行修理。

TR897班機,因機務問題無法起飛,將暫時停留在桃機,而酷航將會派一架空機來台,載運原先TR897/19JUN航班的旅客,目前旅客經協助退關後,分住7家旅館安置。新的班機為TR897D/19JUN,預計起飛時間為晚上8點45分。

對於酷航班機發生的意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航空有其標準作業程序,如果有牽涉到維修的狀況,包括民航局以及的相關單位,都會依程序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