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鏡電視上架86頻道 外界砲聲隆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8 日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天(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中嘉、凱擘等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由於此案從取得執照後就因人事變更引發許多爭議,國民黨立委一早動員前來NCC門口抗議,NCC也架設圍籬、封起大門,管制出入。

一群國民黨立委,直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說要阻擋NCC開會審查鏡電視案,但鄭正鈐、林德福、費鴻泰與賴士葆,卻無法進電梯,還全被卡在樓梯間。

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透過各種的方式想要到八樓會議室,但是他把所有的安全門通通鎖上,一個政府單位黑箱圖利,像這樣子的主委應該要下台。」

國民黨砲轟NCC,不甩爭議突襲審照,恐強行通過鏡電視案,事實上,時力立委陳椒華,一大早也在NCC門口抗議,控主委陳耀祥趁立院休會,無視鏡電視已違反「附保留廢止權許可」附款的作為,是在護航、放水。

時代力量立委 陳椒華:「今天我站在這裡召開記者會,就像是螳臂擋車一樣,我們認為他已經把NCC,獨立機關的這個公正性已經喪失了。」

跨黨派齊把炮口對準NCC,也讓鏡電視案爭議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