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不走回頭路 不要支持提服貿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1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日)南下屏東,出席「屏東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說2024選舉是民主和專制的選擇,也影響台灣未來甚至印太地區局勢。他反對此刻再提九二共識與服貿,尤其產業幾十年來已經轉型,總體經濟越來越好,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因此提出服貿是錯誤,賴清德呼籲支持者「誰提服貿就不要支持他。」

賴清德出席「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三千屏東鄉親熱情力挺。多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黨公職同台展現團結。賴清德除了向支持者細數執政成果,也再強調守護主權立場,尤其不該走回九二、一中牢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九二共識這個名字聽起來沒什麼問題,實際上是大中國的原則,台灣就失去主權了,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台灣有本身的主權,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大家贊成嗎?所以國家的方向,這點我們絕對要堅持。」

賴清德說,2024選舉影響台灣未來、子孫後代,與印太地區局勢,也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不能走回頭路,把我們的經濟產業鎖進中國大陸,大家說是不是?所以這個時候提出服貿政策,這絕對是錯誤。什麼人提服貿我們就不要支持他,大家說好不好。」

賴清德說,台灣經濟幾十年來轉型,要持續讓經濟走向國際,而不是走回頭路鎖進中國,呼籲支持者用選票拒絕服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劉姿吟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