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兒童藝術節週末登場 打造兒童藝術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夏天是屬於兒童的季節!「桃園兒童藝術節」這個暑假規劃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音樂會、戲劇演出、親子市集、DIY工作坊及展覽等,將多元藝文體驗帶入桃園的各個角落,打造「兒童藝術月」,讓大小朋友一起親近表演藝術、啟發美感經驗,度過充滿歡笑的夏日時光。

「桃園兒童藝術節」,首先登場的是來自柬埔寨的馬戲樂舞,帶來濃濃異國風味的最新作品,透過多采的馬戲雜技呈現,可以看見台灣極少接觸的東南亞文化。

桃園市長 張善政:「希望這些表演能夠讓我們家長帶小朋友過一個快樂暑假,同時激發小朋友藝術的天份,或許他們看了表演,會被激發出歌唱表演各種天份來,進而說不定會培養出很多小的藝術家。」

接下來,陸續在假日演出的北區及南區戶外主題活動,分別在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中壢興仁親子公園辦理,要把公園打造成令人目不暇給的藝術樂園。另外,還邀集8組團隊設計包含舞蹈、戲劇、馬戲、音樂等多元節目,再加上親子市集,讓孩子親自參與表演藝術創作的過程。

犀牛劇團副團長 胡友綸:「劇情是在講述調皮搗蛋的彼特,想要成為一個勇者,打敗大魔王的故事,希望小朋友可以從劇中學到勇氣,學習怎麼樣跟同儕相處。」

金喇叭銅管5重奏團長 余尚駿:「這次的賓果音樂會,希望可以帶來大家有種玩遊戲的感覺,讓他們會有種沉浸在音樂會裡面,音樂會不只是聽音樂還可以參與,還可以有歌曲的主動權。」

「桃園兒童藝術節」將持續近一個月的時間,從下午玩晚上,讓孩子透過不同形式的藝術體驗,以自身的感官去感受故事,激發想像及創造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