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柯文哲不一定會選到底」國民黨發言人道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轉述,藍營參選人與柯文哲會面的對話,透露柯文哲「不一定會參選到底」,引起民眾黨激烈反彈,氣到一度喊告。不過週六蕭敬嚴,態度放軟,澄清當天的說法與事實有出入,願意道歉。柯陣營也說不告了。

國民黨發言人 蕭敬嚴:「造成兩黨之間有一些誤會,我也在這邊要向當事人表達十足的歉意。」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在鏡頭前,向民眾黨道歉。因為先前在節目上,轉述藍營參選人與柯文哲會面的對話,直說,柯文哲已經與40多位藍營參選人見面,更傳出柯文哲透露「不一定會參選到底」,引起民眾黨強烈不滿,不排除提告。

國民黨發言人 蕭敬嚴:「他們說要提告講真的,彼此之間都覺得有必要搞到這種程度嗎,所以我們就通了一下電話,確認之後發現其實這個對話的內容,就是有一些落差。」

聽到民眾黨喊告,蕭敬嚴趕緊改口,直說轉述內容被網路媒體轉載後,與事實有出入。藍營姿態放低,柯文哲陣營,也坦然接受。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 陳智菡:「那麼既然發言人他願意主動來澄清,我想後續我們是不希望興訟的。」

藍白陣營都間接透露,柯文哲積極在找藍營小雞會面。根據最新的「匯流新聞網」民調,柯文哲以30.8%奪得第一,賴清德以29.3%居次,藍營侯友宜大幅落後,只剩下18.5%。

國民黨發言人 蕭敬嚴:「接下來會進入這個比較艱困選舉的提名,希望我們的席次極大化,那另外也就是希望說,明年可以促成政黨輪替,只要是在這個前提之下,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我們都會努力去團結。」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 陳智菡:「那麼台灣民眾黨會去選擇,還有跟地方來請益,看看有哪些人是比較適合的,來參加區域立委的競選。」

雙方都沒把話說死,在野陣營會不會整合?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