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南部生活很慘 陳建仁:不要信口雌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南部人生活過得很慘,如果他不當選總統,台灣就會完蛋,這番言論引起議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柯文哲長期對中南部陌生,很多論證都不是根據事實。

行政院長 陳建仁:「柯市長願意去了解中南部的狀況,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他對這些事情都相當陌生,所以很多論證都不是根據事實,才會講出前瞻建設不應該投資在中南部,而且也說出了某些建設並不適當的講法,我希望柯市長一定要認真的去了解各項中南部建設的重要性,而且也不要信口雌黃,隨便做不必要的抹黑。」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只是不小心去南部的時候,看到那年輕人,重點是年輕人,你不要老是把南部誇大。我現在講說年輕人遇到的困境4不1沒有,你要先解決,如果是在北部遇到年輕人,就講北部的年輕人,那還不是一樣我只是剛好說我去南部看到年輕人,我的感想是什麼,所以是這樣,結論是這樣請民進黨面對問題。」

柯文哲反過來要民進黨不要分裂跟對立。而針對是否招攬郭台銘擔任副手?柯文哲說郭台銘不喜歡當副手,他認為目前不必預設立場,時間久了自然會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亮戩 劉姿吟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