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解密」網站被揭是中共信息戰的一部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5 日訊】北戴河會議前 數十中共高官被密集查處

最近,中共官場連續曝出官員被查的消息。僅在7月10日這一天,就有4名紀檢官員被調查;而在之前的一週裡,還有十多名官員被查處。時政分析人士表示,官場清洗力度非同尋常,時間點敏感,且這些官員主要隸屬習近平政敵的派系或政經利益勢力範圍。

===

中共外長秦剛消失近3週 傳因涉性醜聞遭問訊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自6月25日公開露面後,便行蹤成謎,原定本月11日出席在印尼舉行的東協(ASEAN)外長會議,中國官方卻宣稱其因「健康原因」無法與會,外傳秦剛是因確診新冠肺炎才消失,不過有消息爆料,秦剛疑似涉性醜聞而被中紀委約談。

===

「香港解密」網站被揭是中共信息戰的一部分

多倫多大學公民實驗室13日新發布了一份報告,揭露了一個名為「香港解密」(HKLeaks)的網站,如何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利用隱蔽的在線騷擾策略來鎮壓香港抗議活動。該報告指出,該網站極有可能是中共信息戰的一部分,並與其它支持網路和國家媒體有聯繫。

===

中國猴痘疫情擴散 29天新增逾百例

7月14日,中共疾控中心發布2023年6月猴痘疫情監測情況,6月2日至6月30日,中國內地新增106例猴痘確診病例,消息引發民眾恐慌。不過,中共官方數據向來被質疑,疫情的真實情況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