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披露和瓦格納會談細節 烏軍收到集束彈軍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5 日訊】週四(7月13日),俄總統普丁在接受採訪時,首次披露了會見普里格津及其他瓦格納高級將領的細節。烏克蘭情報部門表示,普里格津叛亂確實得到了來自俄政府內部的支持。

俄羅斯總統普丁週四在接受《生意人報》採訪時表示,瓦格納僱傭兵組織頭目普里格津在會談時,拒絕了讓他的戰士加入俄羅斯軍隊的提議。

據稱,這次會談是在瓦格納發起叛亂的幾天后進行的,會談持續了三個小時,包括普里格津在內的35名瓦格納指揮官出席了6月29日在克里姆林宮的這次會議。

普丁表示,他為他們提供了幾種選擇,包括繼續在瓦格納高級指揮官的指揮下服役,但遭到普里格津本人拒絕。

普丁稱會考慮瓦格納私人軍事公司存在的法律依據。

烏克蘭間諜活動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表示,從俄羅斯內政部截獲的一項調查顯示,普里格津的叛亂,得到了俄羅斯政府內部人員的支持。

烏克蘭間諜活動情報局長 布達諾夫:「是的,我們有自己的消息來源。可以這麼說,在離普丁最近的辦公室裡。」

週四,烏克蘭陸軍司令塔納夫斯基(Oleksandr Tarnavskyi) 告訴CNN,已收到美國承諾的第一批集束彈藥。

儘管在週四的立陶宛北約峰會上,烏克蘭沒有獲得加入北約的明確時間表,但美國總統拜登指出,莫斯科當局資源短缺並且陷入經濟困境,普丁不能可能贏得這場戰爭,烏克蘭加入北約只是時間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