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曲解王婉諭發言?柯文哲坦言認知錯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由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主辦的716集會落幕,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台上罵黃國昌,事後王婉諭反駁自己根本沒有這樣說。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坦言,是他自己認知錯誤。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就聽到她一直被噓,我旁邊就講說,這黃國昌的場子她在開什麼地圖炮,所以我以為她在罵黃國昌,這是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 王婉諭:「我批評他們佔用國有地、蓋違章的事,張冠李戴到黃國昌的頭上,我認為這是非常不道德的。」「民眾黨到現在才成立四年,就這樣和黑金、和暴力為伍,我想再說一次,這到底算是什麼樣的第三勢力,到底算是什麼樣的超越藍綠。」「我想告訴柯文哲的是,不要在大街造謠,但是卻在小巷道歉,他應該要把這些事情,好好面對他說出的每一句話,來好好和大家做一個清楚解釋。」

王婉諭表示,當天她在台上,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她還建議柯文哲,如果沒聽到,臉書也有完整的講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