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變身「外送員」 陪主人發送狗糧幫助浪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6 日訊】為了照顧流浪犬,巴西有一名男子,載著自己的寵物犬到處巡邏,免費發送食物給流浪狗,讓他們不再挨餓。到目前為止已經捐贈超過5噸的狗糧。

巴西男子米格爾騎著重機,與狗狗Ruby充當「外送員」,在聖保羅巡邏,免費為流浪狗配送糧食,讓狗狗們不再餓肚子。Ruby擁有專業的裝備,除了有專屬的迷你安全帽跟防風鏡,還有外送背包。

巴西狗糧外送員 米格爾:「我從來沒有強迫Ruby騎摩托車,牠會自己跳上機車,到牠的座位上,牠一直都想去,所以我每次送東西時都帶著牠。」

幾年前,米格爾在他的車底下發現無家可歸的Ruby,當時的Ruby身上還有傷口,從那個時候開始,米格爾就與Ruby一起生活。

為了幫助浪浪,米格爾開始餵食流浪狗,並透過經營社群媒體的方式擴大影響力,現在已經累積超過15萬的粉絲,還有民眾響應,有一次他發現家裡居然出現了700公斤的狗糧。

米格爾在3年前發起了一項計劃,藉由販賣狗狗的糧食和零食,來賺取利潤,再用這些利潤來購買流浪狗的食物,到目前為止,已經捐贈超過5噸的狗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