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日嚐「鱉口味」泡麵 網友想起老三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IG上分享訪日花絮,與團隊一起在飯店享用日本泡麵,讓網友大讚侯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發現,侯友宜吃是「鱉口味」泡麵,讓不少網友笑稱,想起「老三便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日本泡麵,日本大餐,老婆不在多吃一點。」

來到日本超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滿臉笑容,東挑西選,買了好幾款泡麵滿載而歸,哪一款會被侯友宜翻牌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工作辛苦了,一起吃泡麵。」

白色包裝的日本泡麵脫穎而出,侯友宜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網友大讚市長好親民,不過,懂日文的民眾一看,發現這是甲魚火鍋湯口味,也就是補養聖品「鱉」泡麵。

日本遊客:「我沒有吃過,日本人大多數都不吃鱉,因為有點貴。」

日本遊客:「我不太吃鱉,不常吃,不常吃,鱉不常吃。」

日本人看了也很好奇,原來這款泡麵是新品,加上吃鱉的日本人不多,除了不敢品嘗外,價格也偏高。這「吃鱉」看在台灣人眼裡,還有另一層意思,讓網友忍不住發文調侃。

民眾:「這個太好笑,我就不講了,就是滿符合時事的諷刺啦。」

民眾:「就可能不會選上之類的。」

民眾:「可以炒一波熱度吧,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想試試看。」

國民黨立委 陳以信:「那我覺得這也是故意找碴,那天(侯友宜)晚上在僑宴講完話,連吃一口菜都沒有,就趕忙離開,所以他回到旅館飢腸轆轆,吃一碗泡麵人之常情,誰出國不吃泡麵呢?」

出國吃泡麵人之常情,但加上先前的老三便當,侯友宜的選擇,總是有好多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