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邀喝咖啡談合作 侯友宜:過去被拒三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認為有意參選總統,17日以三隻小豬比喻他提出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邀請柯文哲、侯友宜喝咖啡、談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8日)表示,過去三次登門拜訪不得其門而入,如今郭台銘親自邀約,他願意再登門拜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長輩共餐,聽取里長、藝人創建食物銀行經驗。至於何時宣布參選總統?郭台銘還在等適當時機。前一天先拋出邀約柯文哲、侯友宜喝咖啡、談合作。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幾個候選人、有意角逐的坐下來大家談一談,至於談的結論是什麼,我們不預設立場,沒有任何的說我非要怎麼樣不可,如果理念相同我們就可以談合作,理念不同那我們就會找出,想辦法找出更有智慧的辦法。」

沒有預設立場 但也有所保留,難道談不來就各走各的?對於郭台銘隔空喊話,侯友宜自曝過去被郭台銘拒之門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5月17號,我接受國民黨徵召,成為總統參選人以後,我親自三次登門拜訪,不得其門而入,今郭董約喝咖啡,禮貌上我更應該展現更大的誠意,再次登門拜訪。」

先前讓侯友宜吃閉門羹,郭台銘說不要拘泥過去。而侯友宜民調超越柯文哲、不再排名老三,靠勤跑基層,週五在屏東走透透,身邊包括「挺郭」議長周典論的女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今天佳琪、周佳琪市長也在這個地方,各位可以看到,今天來了好多好多屏東,非常具有代表性可以帶動屏東發展,很重要的地方好朋友。」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出招邀約喝咖啡,人在花蓮的柯文哲暫時不回應,侯友宜則是見招拆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黃亮戩 劉姿吟 台北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