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習為何缺席金磚峰會演講?中國經濟將回到中共取得政權之前?美國熊貓派路線結束了?中共為何放著恆大.碧桂園不救?因為後面還有更大的!|吳嘉隆|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3年8月23日】

大破解 YT 0823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美日韓峰會,建立抗共鐵三角,後續有何挑戰?接著8月23日是中華民國金門砲戰65週年,當年1958年,這是阻擋共產赤化亞洲的關鍵戰役,台灣朝野陣營聚集金門。對岸的習近平,隱身20天,到南非參加金磚峰會,昨天卻反常缺席論壇。

外媒分析,中共國40年經濟發展模式破滅;房產危機可能觸發金融體系五雷轟頂;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克魯曼警告,中國徘徊在類似08年金融危機邊緣;會如何衝擊中共政權、影響全球?

中共為了保低窪的雄安空城,無預警洩洪淹沒大量人口區,又下令驅離大半個北京工業區的企業搬遷到雄安。經濟自殺?

美國商務部長將訪北京,外媒披露中共求美方施以援手;總理李強向美國說軟話,如何解讀?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