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出手救世 也只是白忙一場?中國經濟倒退30年回不去 必有系統性風險!中國金融專家寧躺平不救?小心中共將金融危機轉為社會危機!台日推安保?|吳嘉隆|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2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美國、日本、台灣、印度股市亮眼,中國、香港的股市背道而馳,傳出中共將提2萬億人民幣介入,外界為何不看好?

中共鼓吹所謂「經濟光明論」,被形容像是納粹1944年潰敗後自欺欺人大宣傳。諾貝爾獎學者克魯曼,懷疑中共國能否走出泡沫化;但有論調認為中共極權下,不易爆發系統風險,是誰有盲點?

日媒喊話,是時候推進台灣與日本安保互助,日本做為連結北約、印度、澳洲、韓國、菲律賓的安全樞紐,能為台灣做什麼。川普初選連勝,如果回白宮,印太防線前景如何?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