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腦瘤?反習鬥爭的一步棋?中共權力交接 山雨欲來風滿樓!後俄烏戰時代 美中對抗主戰場浮出水面!國際秩序的重組正在開始!|矢板明夫|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2年5月1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8 日訊】中共掩蓋疫情、隱瞞疫情源頭,WHO將完成疫情源頭調查報告,能期待嗎?到頭來,中共又自陷病毒另一種困境,在中共極端清零、封城防疫下,(1)歐商美商陸續警告外資將撤離;(2)清不了的零與經濟之間,又牽動中共政局,傳聞習近平罹患腦瘤、李克強取得相當影響力救經濟,上海可能6月解封;(3)此外,當百姓質疑中共藉封城鍛鍊「奴性」,各種反抗意識蔓延。北京大學學生深夜抗爭、拆除校園隔離牆;上海人本週金句「你的統治到我結束」。中南海一牆之隔的靈境胡同被封控封鎖,病毒是否攻入中南海了?

北約6月峰會新版《戰略概念》將納入中共威脅、加速轉向印太;此外,英國喊G7經濟北約抗脅迫、美國喊話歐美合作制止中共不良經濟行為、加上印太經濟架構,自由陣營對地緣經濟的認知與策略,是否正在重定位?美國拜登下週亞洲行,有哪些重要看點?

上週,中共對兩大長期滲透統戰的聯合國WHO、天主教廷撕破臉,什麼盤算?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 、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