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文件曝光 河北預謀洩洪 官員刻意隱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追蹤中國北京、天津、河北省水災,目前洪水已消退,許多災民家毀人亡,死傷失蹤數字成謎。河北省內部的中共紅頭文件顯示,這完全是一場人禍,中共在洪災前已經策劃犧牲河北省涿州等地,以保北京、和低窪的雄安。中共河北省當局在泄洪前召開會議,要求所有與會人員保密,不告知居民撤離。

7月29日至8月2日,京津冀暴雨成災,北京「泄洪」。導致河北多地洪水滔天,無數小區和村莊被淹沒,涿州市區水深達12米。不計其數的鄉民失去性命,傾家蕩產。

新唐人最新獲得的河北省政府內部的紅頭文件證實,這是當局策劃的一場人禍。

文件顯示,早在7月29日,河北省已發出特急文件,成立四個督察組並啟用戰時機制,以確保大洪水來襲時,把洪水引向保定涿州市蓄滯洪區,目的是保北京、保雄安。

大陸知名作家 蔡慎坤:「它泄洪的目的主要是力保雄安不被淹掉,因為雄安是最低窪的一個地帶。」

涿州海拔在20到70米之間,而雄安海拔只有7-19米。涿州被淹成汪洋,雄安則平安無事。

旅澳學者 李元華:「這是中共的一個國策,北京人都知道,把河北淹平了,把天津淹沒了,北京才有可能被淹。」

河北省政府的紅頭文件還顯示,7月30日凌晨,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揮部已發布緊急通知並召集會議,提醒廊坊、保定、邢台等地,將?用蓄滯洪區,即將向這些區域洩洪。

文件明確要求,災情屬於機密,不允許任何官員對外透露會議和文件內容,「嚴防發生失洩密問題」。

因此,直到涿州大部分鄉村和城區在8月1日完全被淹沒,當局都沒有告知任何居民撤離,以免民眾為了保衛家園而阻撓洩洪。

中國自由派法學家 袁紅冰:「河北這些官員只有一個目的,只要是對習近平負責,讓習近平滿意就好了,他不會對涿州和廊坊的民眾負責。只要洪水沒有淹了北京市區,沒有淹了雄安。他們認為他們就已經完成了習近平交給他們的任務。至於涿州百姓、廊坊百姓的生死,那不在這些官員考慮的範圍之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駱亞 Tony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