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伊島野火後 夏威夷花環悼念逝者、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日前,夏威夷毛伊島遭遇嚴重野火,造成至少115人喪生、300多人失蹤。為了安撫傷痛,夏威夷民眾製作傳統花環,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夏威夷歷史上最大的自然災害。

桌上擺滿排列整齊的的各式熱帶花朵,工作人員把花朵組合成美麗的夏威夷傳統花環(Lei),為夏威夷毛伊島野火事件哀悼。

夏威夷花店老闆 Mureen Wilson:「在我們經歷這場悲劇、心痛的事和痛苦時,如果我們能夠透過這些花環,祝願未來有更好的一天,未來的日子將會更加美好。」

在夏威夷的文化當中,花環傳遞著美好、祝福的含義,經常被用來贈送給來訪的貴賓。但其實,花環也會被用來送別親人。

夏威夷花店老闆 Carver Wilson:「他們把花環放在海上。通常,我們會解開花環,人們會在衝浪板上划槳,或乘坐獨木舟或小船到海上,將鮮花放流出去,或將骨灰撒到海裡,由花環伴著他。」

目前,毛伊島野火已經造成至少115人喪生、300多人失蹤,所幸火勢已經被撲滅,但隨之而來的龐大的重建工作。夏威夷人利用鮮花,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夏威夷歷史上最大的自然災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