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不分區?陳時中:個人不考慮、由黨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先前有報導稱,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提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將會入列,對此,陳時中今天(5日)出席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受訪時說,目前最主要考慮的是輔選總統與區域立委,並稱一切交由黨安排。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陳時中:「我想不分區在黨這邊一定會有最適合的安排,我們現在最主要是要輔選總統,輔選我們的區域立委。(那你可以在適合安排的選項中?你個人?)我個人不考慮這件事情,這一切交由黨來安排,在目前在選舉的情況,個人的意見太多,對整體的發展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陳時中輔選總統與台北市立委,希望8席全上。而國民黨在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延宕多時,傳出將徵召議員鍾小平,引發同黨議員應曉薇報備參選,預告藍營可能分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表示,國民黨無論提名誰,都不會有所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