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工資連八漲 月薪27470元、時薪183元|取代中共一帶一路?莫迪提印度-東協12點計畫|全球央行「囤金」釋全球貨幣變革、去槓桿信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受惠於大客戶採用3奈米製程,台積電8月合併營收來到1,886.86億元,月成長6.2%,寫下7個月以來新高,同時也是今年以來單月次高表現。

基本工資調漲拍板定案,明年元旦起正式實施,整體調幅達4.05%。

G20峰會將在明天登場。G20召開前夕,印度總理莫迪週四參加東協印度年度高峰會,根據印度媒體報導,莫迪在會上提出12點計畫,要強化印度與東協經貿往來的同時,也喊出要建立一個連結東南亞、印度、西亞、歐洲的聯通經濟走廊,引起外界關注。

近期金融市場震盪加劇,尤其我們觀察到,多個主要央行正在增加黃金儲備,我們請教亞太區域發展暨治理學會首席經濟學家邱志昌博士,根據IMF發布的最新國際金融統計數據,7月份各國央行繼續購買黃金來增加外匯儲備,您怎麼觀察,目前各國增加黃金儲備的原因?是否代表,各國對於經濟風險的擔憂正在增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