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老家自拆違建 柯美蘭鬆口自己想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6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日前爆出違建爭議,今天(9月16日)柯媽媽不等新竹市府判定就先找人拆除,女兒柯美蘭也跑來監工,外界關注她是否參戰立委,她首度鬆口不是因為哥哥影響,是自己想要選。

工人將鐵皮一一拆除,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先前爆出違建爭議,柯媽媽還沒等都發處判定,自己先找人來拆除。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心就上上下下,整晚都沒睡,要跟誰講,我們也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沒辦法。」

似乎心有不甘,就怕再踩違建紅線,連底下遮雨棚都一併拆除,不只柯老家出事,柯文哲愛將高虹安也是爭議連環爆,曾幫忙站台的柯媽媽,態度很低調。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腳受傷的時候,她有來醫院看我一趟,那時候我住院,她在忙哪敢叫她來啦,我不敢,我不是這種人。」

老家要拆頂樓,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也來監工,不過外界關注她的立委選戰動線,日前柯美蘭已經開設粉絲團,她今天更首度鬆口是自己想選。

柯文哲妹妹 柯美蘭:「(是您想選,還是柯主席有跟您聊過?),我哥哥其實擔心的不得了,是我自己要選的,我爸媽都很生氣,所以。」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她就長這麼大了,又不是小孩了,隨便她,她60歲了耶,(對她有信心嗎)我是想讓她當醫生啦。」

如果民眾黨正式推柯美蘭參選,新竹市立委選戰將形成四角督局面,競爭更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