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藍白邊緣化?郭台銘:在野三候選人都有聯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藍營整合在野,親藍媒體人趙少康證實,日前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討論在野整合,要推出「侯柯配」,此舉也被認為是邊緣化郭台銘。而郭台銘今天(26日)在板橋參加宮廟繞境,引用孫子兵法來回應。

郭台銘親自扛轎,踩街繞境。大太陽下不嫌熱,相較總統選情,傳出藍白合作策略,要將郭台銘邊緣化。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孫子兵法有云,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所以說我們總有制敵致勝之道,所以三位候選人都為唯一的目標團結一致 ,下架民進黨。」

藍白加上郭董,究竟最後誰扛轎、誰坐轎?外界霧裡看花,郭台銘則強調,與另兩位參選人都有保持聯繫。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讓台灣贏得勝選,這是我們在野大聯盟的唯一目標,到目前至今為止沒有任何的改變,我們三位候選人,都有保持正常的溝通管道。」

不甩低迷的民調數字,郭台銘陣營兵分兩路,主帥打陸戰、與民眾互動,競選辦公室負責衝刺連署,要取得基層背書,掌握與在野談判的籌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