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NTD「全球華人選美大賽」譜非凡華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經過幾個月的海選和面試後,來自12個國家的32位佳麗,齊聚美國紐約,為9月30日的總決賽做準備,下面來看記者的採訪。

為了展現傳統女性的典雅婉約,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前來參賽的選手,也覺得大賽非常與眾不同,並深感肩負著弘揚傳統審美與文化的共同使命。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選手 Ada Li:「(大賽)非常非常的注重內在美,是這個大賽跟別的大賽的不同,因為外在美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黯淡,但是只要有內在美,她就會隨著歲月的昇華,而熠熠生輝。」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選手 Fiona Ji:「參加大賽受益良多,也豐富了經歷,是沒參賽無法想像的,所以是非常的珍貴。」

入選的佳麗們,有來自不同行業的精英,也有在讀的學生。在她們齊聚紐約的一週時間裡,大賽主辦方為她們提供了一系列的傳統文化、演講、舞台經驗等培訓,讓她們能夠在最後的角逐中,呈現出最好的狀態。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選手 Lee Li:「這樣的話,內在、外在結合的話,我相信中國傳統女性會變的更好。」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選手 Ding Ding :「因為我是最小的那一個,她們對我都非常友好,非常的體貼,就感覺跟普通大賽,競爭對手不一樣。」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選手 Fiona Ji:「所有的女孩們都很友好,互相支持和鼓勵。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提高環境。」

9月30日的總決賽,將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