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拉格:總統初選辯論 須談保台、美中新冷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共和黨在美東27日晚間,舉辦第2場總統初選辯論,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表示,這場辯論必須談論,美國與中共的「新冷戰」及保衛台灣。他指出:候選人應該傳達面臨中共威脅,以及為何美國人應該關心此事。

蓋拉格表示:「我認為這些候選者,要通過最高統帥(總統)測試,須以清晰和直言不諱的方式,傳達我們面臨的中國共產黨威脅性質,以及為何美國人應該關心此事。」

蓋拉格指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意圖推翻美國全球超級大國地位之際,美國需要一位有抗中共計畫的總統。

他提到:「傳統觀點認為,外交政策在選舉中並不重要,至少在政治上如此。但論及中國(共)時,我不同意這點。」

蓋拉格還提及,他希望看到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面對他所說的美國國家安全、經濟和中共日益擴大影響力等相關問題。

他指出:「最顯然的問題是,我們是否應該保衛台灣,以及我們可以如何整建軍隊,使防禦實用有效,並解決招募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