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生認同習近平新四通 陳建仁:目前沒必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6 日訊】中共當局不久前推出所謂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點名先鎖定中華民國前線離島金門、馬祖、澎湖,被質疑企圖軟性併吞。馬祖選區的國民黨籍國會議員陳雪生,今天(6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主張台灣應該接受中共所謂「新四通」,讓馬祖與福建省通橋。陳建仁回應,目前沒有必要。

行政院長 陳建仁VS.國民黨立委 陳雪生:「習近平先生提出了一個新四通,這個新四通無非是什麼,無非主要去通橋,通了橋以後要通電通水通氣自然就通了, 要掛在橋底下,院長你有什麼看法沒有?」「我想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在馬祖整個的,這一個水氣電的這一些部分,我們都會來加強相關的建設目前是還沒有新四通的這樣的一個必要。」「他要蓋橋我們樂觀其成嘛,我們又不要出錢,你說他統戰也統戰了幾十年了。」

陳雪生大談與中共控制的對岸通橋,過程中脫口「中國是祖國」,還對中華民國國軍守備馬祖沒有信心,認為中共只要用漁船登島就能瓦解國軍的防守。民進黨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批評,這些言論有失國會議員的格調,嚴重破壞馬祖聲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