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客也來!高雄熱氣球國慶連假愛河浪漫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國慶連假來到高雄還能搭上熱氣球,從空中俯瞰愛河美景。高雄愛河場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今天(9日)清晨浪漫升空,連外國觀光客也來體驗。

橘紅色的熱氣球,伴隨著兩顆迷你的小熱氣球,在愛河畔飄啊飄的。「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繫留體驗活動清晨浪漫升空,吸引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體驗。

遊客:「我是台東過來的,(感覺如何?)還滿興奮的。」

國外遊客:「(請問是第一次來高雄搭乘熱氣球嗎?),對第一次,(搭乘上面的景色怎麼樣?),我覺得不錯啊,如果說可以再高一點點的話,可以看到更多。(希望再高一點是不是)。」

就連外國觀光客都慕名而來,從空中不同的角度欣賞愛河和城市美景,高雄市觀光局也親自試乘。

高雄市觀光局長 高閔琳:「剛剛一上去就感覺到哇,好像明信片躍然紙上,就在你的眼前,非常的美麗。而且可以看到水岸裡面,還有一些民眾在玩水上的活動,在玩立式划漿沿著愛河划出去。」

愛河熱氣球先前受到「小犬」颱風影響,調整活動時間,升空首日正好遇到國慶連假,網路售票一開放就秒殺,在民眾敲碗之下,市府增加場次名額,希望能讓更多人能看到浪漫的愛河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