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台灣黑熊入聯 前美駐聯大使揭中共威脅阻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訪問台灣、出席玉山論壇演說。2021年她在任內,就傳出被川普政府委派訪問台灣,但因為遭到中共威脅,出發前被臨時取消。今天,她也向記者透露當年內幕。

開心舉著黑熊玩偶合照,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終於如願到訪台灣。其實早在2021年,克拉芙特就準備訪問台灣,但沒成行。她在11號的記者會上,透露內幕。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芙特:「當我們準備出發前往台灣的時候,我的團隊和我被帶離跑道,因為中國共產黨的威脅。」

克拉芙特表示,當時她不想讓中共的威脅阻礙她幫助台灣參與聯合國的工作,就將台灣黑熊的玩偶帶到聯合國。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芙特:「所以我拿起那隻台灣小熊,塞進我的手提包,徑直走進聯合國大會堂,因為我想讓世界看到,不只讓中國共產黨看到,而是要讓所有192個成員國看到,台灣屬於(聯合國),(台灣)他們在聯合國佔有一席之地。」

克拉芙特在記者會上提到2758號決議,她表示,台灣沒有理由不參與聯合國。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芙特:「現在已經接近10月28號,這將是聯合國通過2758號決議的52周年。我將這視為,絕對沒有理由不讓台灣參與聯合國。」

克拉芙特也表示,美國必須放棄「戰略模糊」,改採「戰略明確」的政策,向北京表明,如果中共試圖入侵台灣,美國將進行防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奕豪 張祺翎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