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代表對談前夕 侯友宜持續三問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3 日訊】2024大選話題來看到,國民黨與民眾黨磋商「藍白合」,雙方代表金溥聰與黃珊珊等人,明天(14日)下午將會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重申團結所有力量,也繼續提出三問賴清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希望大家每天問賴清德反對台獨嗎?希望賴清德說清楚。」

侯友宜砲口對準賴清德,提出每天三問,希望賴清德說清楚。週六國民黨和民眾黨代表就要會面,是否擔心民眾黨「主戰派」的黃珊珊堅持民調加辯論,可能讓談判破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希望)團結在野的所有的力量,不管是哪一個黨籍甚至無黨無派,大家都可以團結在一起,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讓政黨輪替。」

侯友宜連續兩天在嘉義跑行程,週六成立競總,一邊藍白「和談」,另一邊持續備戰。

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國民黨要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至於辯論的部分,我想侯友宜市長也不是政治的素人,所以絕對經得起考驗。」

民眾黨立委 邱臣遠:「希望能夠在10月底就要有一個具體的一個階段性的一個結論。」

柯文哲前一晚在臉書表示,磋商過程要公開透明,如果未來執政,將延續同樣的開放精神。藍白都爭取出頭,要整合在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