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轉希望之旅 自行車環島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上週末,高雄有一場叫做「輪動希望之旅」的自行車環島公益募款活動,一邊騎自行車,一邊欣賞台灣沿線美景,還能做公益,帶您一起來看看!

一大清早高雄的天氣晴朗,一群自行車騎士們一起做暖身運動,聳聳肩,轉轉手,大家都是為了腦性麻痺的朋友來募款。

國際扶輪3510地區自行車隊主任委員 李明和:「自行車公益環島,來義助腦性麻痺的患者,藉由我們這次的活動,大家能夠看到我們有一些團體是需要幫助的,那結合更大的力量,來幫助這些團體。」

出發環島前,檢查車況,轉輪子,調整變速器,確定煞車靈敏度,再把輪胎充好氣,車友們整裝待發,精神抖擻,準備自行車環島做公益。

國際扶輪3510地區自行車隊總幹事 沈明清:「輪轉希望之旅,就是藉由這樣的環島活動,輪轉希望,然後來幫助腦性麻痺的這些朋友。」

國際扶輪3510地區自行車隊主任委員 李明和:「帶領著所有我們的團隊能夠,所有的車友能夠漫遊台灣,看看我們台灣的美麗。」

槍聲一響,80多人一起出發,要以騎乘自行車的方式告訴民眾,伸出援手幫助腦性麻痺患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