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撤僑被爆造假 冒牌留學生被戳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襲擊以色列後,很多國家都派出專機到以色列撤僑。中共雖然口頭表態「盡全力」保障在以色列的中國公民安全,但根據在以色列的中國留學生曝光的消息,中共並沒有安排撤僑。甚至有一段宣傳中共撤僑的視頻,被揭露是造假。

10月15日,網上流傳一個292人的中國留學生群組的留言截圖,內容顯示,不少學生們詢問中共大使館教育處負責人(Huwen),中共是否安排撤僑,但都沒有得到回應,反而還被這名官員警告,不許在群裏發布無關消息。

與此同時,一個打?「在以色列中國留學生」的名義拍攝的視頻,卻被發到群裡,視頻中這位學生聲稱自己在防空洞裡,別的國家飛機停運了,中國的飛機一直保持運力,大使館和學聯正在積極救援等。

但很快就有留學生揭露,這名所謂的「在以中國留學生」並不在的以色列,她的小紅書IP屬地在「北京」,視頻講述的都是謊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