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確認名字同張選票?柯否認:規則要先公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說,前幾天的政黨協商已經確認侯柯兩人名字會在同一張選票。不過柯文哲今天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似乎不同意這個說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因為朱主席剛剛在受訪的時候表示說,你們其實已經答應了柯侯兩人在同一張選票上,還說你們現在已經進入政黨協商,沒有要講比賽方式。那跟您剛講的方式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感覺朱好像已經覺得說就是你們已經是在,實際討論柯侯或侯柯,並不是要來決定民調或初選的方式,您怎麼看他這個說法?)你說誰講的?(朱立倫剛剛受訪的時候講的)他怎麼講?(他說你們兩個,已經是確定要在同一張選票上)沒有我跟你講,先講,比賽規則公平,比賽規則OK,我們就可以參加比賽。那你如果說,你不能先把人家框在上面,然後說我們再來討論比賽方式。我覺得是這樣啦,如果國民黨民進黨的總統的初選,也是用全民調;如果國民黨民進黨,他們的各個層次的選舉,不管是縣市首長、民意代表、立委,都是用初選,今天有什麼理由突然要換一個方式?沒有理由啦。我覺得是這樣啦,朱主席自己想好再來講,你方法想好再來講。」

柯文哲表示,朱立倫主席有要約下一次見面,但回應朱立倫說,如果雙方都有堅持,就等朱立倫想解決方法後,再決定要不要見面。對他來說,藍白要合作當然可以,只要規則是公平公開的,那麼選票上誰正誰副,他都能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