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APEC會面 拜登透露談判底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目前已經抵達舊金山,準備主持APEC峰會;拜登表示,週三將在APEC會場外會見中共黨魁,目標是恢復溝通。拜登稱,美國不尋求脫鉤,但絕不會向中共妥協。

美國總統 拜登:「恢復正常的通訊,在發生危機時,能夠接電話並互相通氣。」

「能夠接電話並互相通氣」,這就是美國總統拜登此次會晤中共黨魁希望能夠達成的目標,由此可見美中關係惡化的程度。

美國總統 拜登:「在我看來,如果現在經濟上遇到困難的中國人,如果中國的普通房主或業主,如果中國的普通民眾能夠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這不但對他們有利,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利。」

拜登的這番論述,表明他對中共當前的經濟困境已經相當了解。他重申,美國並不尋求脫鉤,但在雙方的經貿關係上,絕不會再向中共妥協。

美國總統 拜登:「我是不會再繼續支持這樣的立場,即如果我們想在中國投資,就必須交出所有的商業機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