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傾中回頭路!賴清德:台海已是國際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台灣總統大選倒數57天,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7日)一早,前往新北市土城區參訪企業,也到中和區的廟口開講,拉抬國會議員選情。賴清德致詞談到美中高層會談,強調台海已經是國際的議題,喊話民眾對台灣有信心、團結一致,不能走回頭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是第一台做出這樣的機器)可以用人工智慧挑咖啡豆。」

副總統賴清德到新北市土城參訪企業,看到會挑咖啡豆好壞的機器,很有興趣,當場檢查起咖啡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這樣我檢查看看。」

民進黨立委 吳琪銘VS. 副總統 賴清德:「監督是委員的責任。」

這話是在說當副總統可以監督總統的柯文哲嗎?賴清德點到為止。

力拚大選,他也前往中和廟口開講。

副總統 賴清德:「馬文君委員現在要去高檢署,因為外患罪要被傳喚,這是中華民國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立委因為外患罪被傳喚。」

不只向支持者更新國內新聞消息,也緊跟國際趨勢,美國總統拜登,當面向中共黨魁提出台海和平及反對中共介選等議題。

副總統 賴清德:「拜登還要求習近平不能用武力改變台海現狀,而且拜登也要求習近平不能介入台灣這場選舉,我們要有信心,換句話說,台海問題不是過去兩蔣時代國共內戰的問題,也不是過去我們的思維,是台灣和中共的問題,這已經是國際上的問題,所以這場選舉要選國家方向,到底是要走回頭路依賴中國?還是團結一致向前走,信賴台灣這條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