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藍白合 蕭美琴:不是看他們吵而是讓自己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先用中文寒暄幾句,隨即用英文做開場演說,對於中共查稅富士康、國台辦稱賴蕭配是獨上加獨,以及藍白合議題,蕭美琴都一一做出回應。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 :「我們在兩岸,如果要看到健康有秩序的經貿的往來,也希望對岸能夠理解,這種政治性的介選,或者是施以台商的各式的與經貿無關,與市場無關的政治壓力,對於兩岸之間的經貿往來,都沒有幫助。」「那當然我們在未來的這段期間,也需要防範各種不同多元的介選模式,包含各式的認知作戰,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也不斷的要教育自己,要能夠辨別是非,要能夠辨識假訊息,要能夠辨識各式的外來影響力,那台灣要對自己的前途有信心,對自己的未來也要有信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這數十年來,共產黨都有個習慣,就是把人分類 然後貼標籤,然後鬥爭,但是我們這幾十年來也看到,這樣子的貼標籤是不太具有建設性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 VS.記者:「(藍白合作成立的話,他們的支持率超過你們的支持率)我們民調起起落落,對於藍白合不合的討論當中,事實上對我們來講,我們能做的,不是在旁邊看著他們要吵架還是要合,而是讓我們自己更好,來爭取更多台灣人民對我們的認同,那應該這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策略。」

蕭美琴今天以一襲黑色長褲套裝出場,面對外媒提問,就用英文對答,展現語文能力,會後她一一向在場媒體打招呼。首場國際記者會,約有40幾家外媒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白合陷僵局 賴清德:算計遊戲 對國家無幫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