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輔選曾玟學:讓年輕世代為苗栗注入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苗栗山線選情持續增溫,蔡英文總統今天到苗栗縣替與無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站台造勢。蔡英文表示,未來要打造桃竹苗大矽谷計劃,為苗栗增加就業機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未來要把苗栗做更多的建設,讓她變成跟桃園、新竹結合成一個未來世代的科技重鎮。我們這個年輕人,其實他是苗栗山線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立法委員的候選人,他也希望就是說,他為我們苗栗的地方在地,注入一個年輕人的這個活力。」

苗栗縣第二選區無黨籍候選人 曾玟學:「雖然我們這次只有兩位候選人,但是這不是政黨的對決,這是一個價值理念的選擇,這是一個希望苗栗進步改變的選擇,對上傳統的派系,保守勢力的集結。

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年僅36歲,去年以最高票當選苗栗縣議員,實力不容小覷。這次立委選戰中,希望能突破苗栗長久以來沒有「非國民黨」立委當選過的地方,完成台灣民主選舉的最後一塊拼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