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 印度擬打造第2艘國產航空母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9 日訊】反制中共! 印度擬打造第2艘自製航空母艦

外媒報導,印度正計畫建造第二艘自製航空母艦,造價約4000億盧比,折合新台幣約1500億元,讓航母總數達到3艘,希望藉此反制中共在印度洋地區持續擴大的影響力。

===

加薩戰火現AI假浴血棄嬰影像 激化憤怒

AI深偽合成影像技術也被用在以哈戰爭中,戰爭初期,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支持陣營都指稱對方傷害孩童和嬰兒,哭泣嬰兒的深偽影像隨即被當成「證據」。專家指出,在許多案例中,假照片目的是要激起強烈的情緒反應。影像愈令人厭惡,網路用戶就愈有可能記住並且分享,從而不知不覺中成為假消息傳播的幫凶。

===

強化關係 阿根廷準總統和白宮國安顧問會談

阿根廷準總統米雷伊28日和美國重要官員會面,雙方討論了建立美阿牢固關係的重要性。此外,米雷伊的顧問則在華府和國際貨幣基金(IMF)的一個團隊舉行會談,雙方討論了阿根廷面臨的複雜挑戰,以及緊急強化穩定與持續成長的計畫。阿根廷目前年度通膨率超過140%,有40%的人口生活在貧窮之中。

===

與俄有關?烏軍情報首長之妻遭重金屬下毒

烏克蘭情報總局局長的妻子遭人投毒暗殺,目前因重金屬中毒在醫院治療,另外,有其他情報總局的官員也陸續出現較輕微的中毒症狀。目前懷疑是遭俄方收買的「內鬼」所為,當局正展開深入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