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艘國產航母服役 放眼印太、抗衡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印度首艘國產航母服役 放眼印太.抗衡中共

在印中的邊界軍事對峙未解除,中共軍艦在印度洋持續擴張之際,印度首艘國造航空母艦「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2日正式服役,準備向印度太平洋區域投射影響力,維護印度安全利益,同時也展現其自製船隻的能力。而8月底,印度內閣安全委員會也剛批准開發「光輝2型」(Tejas Mk-2)4.5代中型戰機的計劃,預定於2、3年內首飛。

===

阿根廷副總統遭持槍襲擊 嫌犯被當場制伏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1日在自家門外被人用手槍指著頭,險遭近距離槍擊嚇壞眾人。所幸嫌犯未擊發子彈,即遭警方制伏。

===

mRNA疫苗爭議再起 美研究:恐讓免疫系統失靈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1日批准輝瑞與莫德納針對Omicron變異株推出的次世代加強劑疫苗,不過,愈來愈多研究發現mRNA疫苗對人類自然免疫力帶來的傷害。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發現,疫苗接種會嚴重損害I型干擾素信號,改變先天免疫系統運作,這意味著人體保護力將大幅下降,病毒更容易找上門。

===

G7財長將討論俄油價格設限 俄發斷供威脅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將於2 日舉行財務部長會議,預計討論對俄羅斯石油設定價格上限。俄羅斯副總理諾瓦克(Alexander Novak)前一天就率先放話,莫斯科將停止供應石油跟石油產品給實施限制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