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旱來襲 多瑙河驚見二戰沉沒德國軍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0 日訊】歐洲大旱來襲 多瑙河驚見二戰沉沒德國軍艦

今年歐洲除了高溫肆虐、野火連燒以外,旱災也導致水位下降,近日在塞爾維亞普拉霍沃城的多瑙河畔,民眾驚見20多艘二戰時期沉至海底的德國船骸,上面甚至還有大量的武器、爆裂物跟砲塔,這些重見天日的大型廢棄物直接對航行造成威脅。

===

英國情報首長:俄對烏資訊戰、網路「徹底失敗」

英國情報機構官員投書《經濟學人》雜誌,指俄羅斯在持續至今將近6個月的烏俄戰爭中,在實體戰場及網路資訊戰雙雙失利。初期俄方利用惡意軟體,摧毀、破壞烏國政府系統;更攻擊烏國軍、政、民使用的衛星網路,且網路假資訊也迅速成為俄國行動的主要部份。所幸都被英國、與西方科技公司及時攔截和示警。

===

印度黑幫設「假警局」敲詐民眾 數百人受害

犯罪手法無奇不有,近日印度警方在比哈爾邦破獲一間「山寨警局」,魚目混珠、蒙騙民眾,犯嫌們不僅有真槍,還有警官勳章,開了8個月才偶然被正牌警察視破。

===

Apple-1電腦原型機拍賣 逾2000萬元成交

蘋果已故聯合創辦人賈伯斯,1976年曾拿著Apple-1電腦原型機展示給經銷商,如今這台原型機透過波士頓拍賣商出售,順利以67萬7196美元,約新台幣2040萬元成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