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無人機遭俄擊落 打亂莫斯科周圍航空交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烏無人機遭俄擊落 打亂莫斯科周圍航空交通

一架烏克蘭無人機18日遭俄羅斯防空系統擊落,墜毀於莫斯科市中心一棟建築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打亂了莫斯科所有民用機場的空中交通。自從俄羅斯退出黑海安全出口協議後,烏俄雙方的攻擊情勢不斷升高。

===

印度中國邊界對峙 傳可能召開少將級會議

印度媒體報導,中印邊界一帶,兩國都布有重型兵器。為避免擦槍走火,印度與中共有可能召開少將級會議,重新建立互信基礎,包括雙方嚴格遵守緩衝區規定、巡邏前相互知會,以及不在前線增兵等互信措施。

===

韓逾300部電影票房造假 69名涉案人員遭法辦

南韓警方公布,近五年裡,在南韓國內上映的電影中,至少有323部電影票房數據被刻意虛報,以提高票房排名。虛報的觀眾人數,總計為267萬人。24家發行公司,共69名相關人員,以妨礙業務罪名被移送法辦。

===

西南太平洋海面每年上升4公釐 威脅低窪島國

世界氣象組織18日表示,2022年西南太平洋某些地區的海水水位,每年上升約4公釐,略高於全球平均速率,這將威脅地勢低窪的島嶼。與此同時,海水升溫也會破壞海洋生態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