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曝光? 墨西哥國會展示2具千年前遺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烏克蘭襲塞凡堡 交戰來對黑海艦隊最大攻擊

烏克蘭13日襲擊了克里米亞城市塞凡堡的俄羅斯海軍目標和港口設施。這有可能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烏軍對俄國黑海艦隊所在地發動的最大規模攻擊。

===

印度南部爆「立百病毒」部分學校、辦公室關閉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爆發「立百病毒」疫情,目前已造成兩死。當局13日關閉了部分學校、辦公室,並暫停公共運輸,以防止疫情蔓延。「立百病毒」可藉由接觸受感染的蝙蝠、豬隻,或患者的體液而傳染。

===

中共以AI散播夏威夷野火陰謀論 美大使批無恥

中共利用AI技術散播夏威夷野火陰謀論。美國駐日大使痛批,中共無恥地利用人類悲劇謀取政治利益;美國阿拉斯加州聯邦參議員蘇利文也要求中共駐美大使對此正式道歉。

===

外星人曝光? 墨西哥國會展示2具千年前遺骸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展示了2具「非人類」遺骸,有細長的頭部、每隻手有三個指頭,X光發現,其中還有神秘的「卵」。遺骸是2017年在秘魯矽藻礦形成的化石中被發現,經檢測大約有1千年歷史。不明飛行物專家莫桑指出,這是第一次提出此類證據,不知道這是不是外星人,任何科學機構都可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