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創辦人長子:應處決哈瑪斯高層 含我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以色列政府週四公布了一段前哈瑪斯成員,摩薩·約瑟夫的訪談影片,他表示,以色列必須處決所有的哈瑪斯高層,包括他的父親,也就是哈瑪斯的聯合創辦人謝赫·約瑟夫。

哈瑪斯聯合創辦人長子 摩薩·約瑟夫(2023.11.30):「只要人質們受到任何傷害,以色列就必須處決哈瑪斯的高層,無一例外。以色列手中有數百名哈瑪斯高層,這是哈瑪斯唯一能聽懂的語言。我說的哈瑪斯高層,包括謝赫·哈桑·約瑟夫,無一例外。他不能只是煽動暴力,派人去送死,用兒童的鮮血賭博,只為了實現他的意識形態和政治抱負。」

根據摩薩·約瑟夫本人所說,他曾經是哈瑪斯的重要成員之一,但在意識到哈瑪斯的殘暴行為後,他在1997年選擇叛逃到以色列,並為以色列國安局工作長達十年,期間也祕密改信了基督教,並在2007年移居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