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MIT是值得信任品牌 擴大台對世界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25日)到桃園演講,主題是「國際趨勢中的台灣契機」,她表示,台灣要管控風險,讓風險不會演變成衝突,這也是台美共同認知。她也透露在美期間,為了建構台美之間新的拚經濟的機會,蔡政府做了很多,包含和美國簽署貿易協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蕭美琴:「拜登總統任內他終於點頭,第一個對外的貿易協定就是跟台灣談,就是跟台灣簽的,我相信這代表著第一個美國對台灣的重視,第二個就是美國社會普遍,不是只有行政部門,是整個社會對於,台灣在全球經濟的貢獻,所扮演的角色的一個認定。」「我們穩健的建立起一個MIT,是值得信任的品牌,所以我們現在在美國,雖然我們國家相對是比較小的地方,可是我們去到哪裡大家都很支持、很歡迎台灣,歡迎台灣的投資也想辦法要幫我們解決問題。」

蕭美琴也表示,用信任關係擴大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開拓更多台商可以跟世界接軌的地方,而面對不公平的打壓與限制,我們也可以贏得國際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