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拍定裝照 賴清德令全黨扛起三重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昨天(21日)搶先完成參選登記,兩人今天拍攝定裝宣傳照。賴清德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重申目標「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席次要過半」,以此扛起3項重要責任,包括主流民意的要求、國家的方向不走回頭路、台灣不能內亂。

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總統、副總統要贏,國會要過半,以扛起三項重要的責任,第一個責任是,主流民意的要求,因為不管各個民調,不管是民進黨、國民黨,還是民眾黨,民進黨都贏得眾多民眾的支持,繼續執政。我們代表的是信賴台灣,讓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地壯大的方向,那麼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們有這個責任,讓國家不走回頭路,不鎖進一個中國。第三,是目前國際情勢複雜,台灣禁不起紛亂,也不能內亂。」

賴清德表示,本周五選舉登記截止後,就明確知道這場總統大選有幾組參選人,選舉將進入另一階段,他強調民進黨有完整的執政隊伍,在這種複雜的內外情勢中,有責任讓國家穩健前進。賴清德與蕭美琴下午完成拍攝宣傳照,蕭美琴不忘提醒要趕快輸出照片,「很多人都在要」,顯見各地候選人都等不及要趕快合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