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選前共機勿擾 蕭美琴:任何時刻都不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民進黨啟動全台大掃街,賴清德和蕭美琴分別從南北兩頭分進合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北台灣的新北汐止出發。對於國民黨的趙少康呼籲共機選前一週不要擾台,蕭美琴說,不知道為何是一週?她認為任何時候都不該來干擾台灣。

現場音:「蕭美琴當選!賴品妤當選!」

賴蕭配全台大掃街,蕭美琴從新北汐止出發,和賴品妤也來個另類賴蕭配。

雖然是上班時間,但有媽媽抱小孩上街相挺、年輕人舉著自製看板表達支持,這已經是蕭美琴三度來到這個選區,不難看出選情激戰程度,就在台灣選前倒數時刻,中共介選消息頻傳,但國民黨對手趙少康卻呼籲中共,選前這個禮拜共機別擾台,讓蕭美琴無法理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蕭美琴:「不太知道說為什麼特別呼籲這個禮拜,當然這個禮拜台灣有非常重要的選舉,但是我們所期望的,每個台灣人民都希望,兩岸是能夠和平能夠穩定的,我們任何時刻都不歡迎,共軍用恐嚇威脅的方式,來干擾台灣人民的生活,不是只有這個星期,我們希望兩岸的和平穩定,都能夠長期維持下去。」

希望和平不是選舉期間限定,總統大選必考的兩岸題,不只檢驗選將態度,也考驗選民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