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迎龍磐公園第一道曙光 雲層過厚太陽未露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台北天文館公布2024年元旦新年曙光地圖,全台灣最早的平地日出,是在鵝鑾鼻燈塔的6點34分。今天一早上千名遊客湧進墾丁龍磐公園,可惜雲層過厚,太陽沒有露臉。

鼓聲此起彼落,響徹雲霄,遊客們拿起手機,記錄這震撼的一刻,屏縣府特別安排,在等待曙光來臨之前,先來一段力與美的音樂熱身。不過,可惜雲層太厚,清晨6點34分太陽沒有露臉,但仍澆不熄民眾熱情的心。

民眾:「2024,新年快樂。」

民眾:「2024,新年快樂。」

民眾:「就有一點可惜呀,因為是從嘉義來的。」

凌晨4、5點鐘天還沒亮,上千名遊客,不畏強勁的落山風,湧進墾丁龍磐公園,希望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民眾:「享受這個風大的天氣還滿浪漫的,想在2024的第一個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民眾:「看2024的第一道曙光。」

民眾:「新的工作就像曙光一樣,初升的太陽一樣,傳達給我有一個更好的薪水。」

屏東縣政府當天也安排免費接駁車,便利民眾搭乘迎曙光,另外還有超過萬份的紀念明信片,讓民眾在新的一年寫下自己的新希望,迎向嶄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