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讓時力進入國會 吳念真:成為人民最關鍵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選舉最後關頭,台大歷史系教授陳翠蓮、律師詹順貴、楊貴智,以及醫師姜冠宇等,為了支持時代力量成為第三勢力,共同發起連署,就連導演吳念真也拍攝影片,呼籲民眾,讓時代力量進入國會,成為人民最關鍵的力量。

現場口號:「第三勢力,首選時力。」

高喊口號, 台大歷史系教授陳翠蓮、北市聯醫醫師姜冠宇,以及律師楊貴智排排坐,共同發起連署,喊出支持真正的第三勢力,希望時代力量續留國會,扮演監督制衡的力量。

共同發起人 陳翠蓮:「台灣目前有兩個稍具實力的反對黨。一個懷念威權、缺乏民主的DNA,那又跟對岸的敵人勾勾搭搭、相互唱和。另外一個是騎牆派變色龍。時代力量堅守進步價值,從憲政改革、轉型正義、環境永續,或者是土地正義等等,所有的機會,他們從不放棄打造一個進步的台灣。」

共同發起人 蔡恩加:「我對於時代力量這一次能夠把守護孩子的成長、推動長照3.0,還有捍衛居住正義作為一個主打的政見,非常非常的有感,我覺得台灣的確需要像時代力量這樣子,能夠跳脫藍綠的意識型態的光譜。」

仔細看共同發起人名單,涵蓋學界、醫界和法律界,以及藝文界,就連導演吳念真也透過影片,呼籲選民讓時代力量進入國會,成為人民最關鍵的力量。

導演 吳念真:「我是吳念真,非常誠懇的拜託大家。我們讓婉諭、讓顯智,還有讓這些不分區委員能夠進入國會。」

時代力量主席 王婉諭:「雖然我們只是一個小黨,但是我們的堅持做一個好黨,在藍綠白都選擇向建商、向財團、向黑金靠攏的時候,我們認為我們的立法院不能只有這樣子的聲音,要有一個聲音是真真切切地來為人民來做努力。」

王婉諭感謝各界響應,他們會繼續落實進步價值,做好民主監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